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間早餐店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undefined

據我所知這是一家加盟類型的中高級早餐店

我去吃的這家呢  剛好在我家附近  他剛開第二天 似乎網頁都還沒弄好  

實際地址我也沒辦法給你

如果想查詢的話: 就定位  梅川跟大連路的路口吧!

 

IMG_2053.JPG

一開始我看了這家店的裝潢  讓我覺得是早午餐

可是吃過之後, 而且也看了這家店的店名:  恩  他不是早午餐 他是早餐店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它不只有外面的座位 他還有室內的座位 而且內部是有些許的裝潢過

非常清新搶眼, 而且室內是有冷氣的~~

而且還是開在角落間  一整個氣派就讓我覺得他應該是一間早午餐的餐廳

 

不過這就是這間店有特色的地方啦~ 他算是 高級/奢侈型的早餐

IMG_2046.JPG

大家可以看到它的價格如果說要跟普通的早餐店比, 似乎貴了一些

不過他卻有它很好的理由

這家店許多的產品/食材 並不是跟那種食材大盤商買

他自己這個連鎖用了自己的特約小農, 讓人覺得在食材上有了另一層的奢華跟把關

IMG_2047.JPG

在這個充斥的黑心食品的年代 

能夠多花10, 20塊錢買個安心  好像也不錯.

如果東西好吃 那就更不錯了 :)

 

我今天點了四份餐點:

火爆公雞老麵堡

香鬆醬燒豬肉排吐司

雞塊X6

薯先生捕魚趣

豆漿

以及現煮咖啡

 

店菜的時候 老闆(應該是老闆 感覺很像) 非常親切以及熱情

這邊不經意地要打個問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二天開幕才這樣  還是以後都會這樣

我點火爆公雞老麵堡的時候 發現 他有可以加料的選項

所以我想說加一份巧達起司.

沒想到老闆竟然建議說  這個雞堡的醬料已經很多了 而且味道也很重 他建議不需要加起司

她說得好像很有道理 我也聽了  所以沒有加

 

這邊的點餐方式是自己在菜單上畫好 然後拿去櫃檯點  寫好桌子號碼   餐點他們會自動送上來 

不同於一般早餐店   所以我前面才說這裡感覺是比較高級的早餐店   因為有工讀生送餐來~  然後還有再認真的畫單

老闆還不忘說  咖啡要稍微等一下 因為咖啡是現煮的

這點還不錯  不是那種一大桶泡好的  (雖然我不喝咖啡

 

上餐的速度還OK   令人感覺東西應該都滿新鮮的

第一個來的是

火爆公雞老麵堡

IMG_2048.JPGIMG_2049.JPG

這道上來的時候 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

竟然是真的一整塊去骨雞腿排!

吃了一口發現非常嫩 而且顏色跟香味也對  沒有冷凍很久的感覺

不禁讓我替他們懷疑這道菜要怎麼賺錢

上面忘了說 這道菜是辣的

而且點的時候 老闆有特別說 這道很辣 平常沒吃辣的人不建議點

恩 老闆真心不騙  這道還真的滿辣的

不過不是那種死辣

其實 辣 跟雞蛋 一直以來都是個非常好的配對

這道菜雖然很辣 但是它有它的香味  可以知道他的辣椒醬是有特別用心做過的

不是外面一般隨便的辣椒醬

還是有點淡淡的甜味 以及一些複雜的苦香味

喜歡吃辣的人絕對可以點這道, 不吃辣的千萬別點   老闆真心不是開玩笑  這真的滿辣的

另外一題就是他的麵包也令人感覺是有再認真做, 雖然應該不是這間店自己做的

不過也可以猜測說 應該是從中央廚房自己做出來的

不過有個可惜的點, 通常做這種類型的三明治/漢堡  麵包內側兩面要塗層薄薄的奶油烤過

這樣才會硬硬的 吃的時候才不會肉汁一下就讓麵包軟掉

這家的麵包有烤過 但是並沒有用奶油  結果因為辣醬的關係 吃到最後整個堡快要瓦解

 

 

接下來的是

香鬆醬燒豬肉排吐司

IMG_2050.JPG

相較之下這個吐司就有點遜色了

不是不好吃 也不是好吃  就 感覺滿普通的

當然 其實這裡講的普通 可能已經贏過外面便宜的相較版本很多了

這邊的豬肉肉質比較好 顏色很漂亮   兩大片  吃起來一咬就斯的開  不會讓你吃到最後倒數第二口都是肉 最後一口只有麵包

據老闆的解釋  工讀生做錯了  他的肉鬆 (香鬆) 應該是要放在肉排上面 這樣一來就看的到  可是他把它包在中間了

其實重點是 我覺得點她的肉排吐司就可以了  這道菜的肉鬆 沒有什麼加分

豬肉排味道已經很夠了 其實如果不是老闆特別提到肉鬆  我可能吃了還沒感覺

 

IMG_2051.JPG

之後上的是點了當小菜的 雞塊X6 以及 薯先生捕魚趣

這家的雞塊 令我滿失望的, 他就是很普通的那種早餐店的雞塊

可是 為了要支付店租 以及這麼多工讀生的服務 冷氣費 有的沒的

這道雞塊反而失去了競爭力 這六塊雞塊 外面的早餐店25  30   他這裡賣到40..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吃雞塊 又不介意那多出來的十塊錢 就點吧

這邊要提一下 他用的這種木盤子感覺很不錯  很有 "農場"的感覺

平平是雞塊  的確經過這種木盤子 似乎有這麼好吃了一點

 

IMG_2052.JPG

這道是薯先生捕魚趣

簡單來說就是這家店對於fish and chips 的詮釋啦

我覺得這個創意很不錯 他用了 waffle fries (網狀薯條)  搭配了炸魚

感覺像是漁網 捕到了魚  很有新鮮/話題感

這邊我有點想說 有點可惜 因為魚不是很好吃 

可是又想用自己愛講的一句話來嗆自己:   阿就80塊而已 你是想吃到多好的魚

但是其實這盤菜另一個特色是他自己做的沾醬

我自己覺得是芥末跟塔塔的一種融合

裡面好像還有梅子 這個就不太確定了 不過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搞到我後來雞塊都來沾這個XD

網狀薯條一直以來是我喜歡的薯條作法前三之一

理論上來說 網狀薯條是非常好吃的; 因為平平一塊一樣大小的馬鈴薯  經過這種切割方式

他接觸空氣面積更大  炸起來 炸的面更多  所以更香  更脆 

下次我來 我要當奧客 問她可不可只單點一份網狀薯條  哈哈

 

最後是他的飲料:  這邊就沒照了 

他的豆漿可以感覺得出來是有認真在做 

第一點是他的豆漿本身就是做無糖的

真的可以喝的到豆味  而且還有淡淡的焦味

算是滿香的

咖啡的話雖然不是用什麼非常厲害的豆子 不過至少他還是現煮

香味有出來  溫度也剛好     糖跟奶精要另外要

 

 

最後做個整體的評論:

 

這家店  就如同他自己的招牌一樣 他是  "晨食"

也就是說 他就是定位在早餐

 

原本一開始 我進來 以為他是早午餐  反而有點失望

因為如果你把它當早午餐吃的  第一點是 菜色不同

第二是 你可能要點很多樣小東西 才會吃得飽到兩餐的輛

可是經過思考後發現 他是一間成功包裝 有特色的早餐店

也因為如此 當然他也就會相對的貴一些啦

當然他這裡的東西你也可以把它當早午餐吃 可是 我自己本身就覺得不太適合

早午餐還是要一大盤 然後一堆薯條 或是馬鈴薯類的東西 配上比較油一點的感覺: 培根阿 什麼的

仔細想了一下

 如果你是每天有在吃早餐  但是又不想自己做

又想要吃得比較好一點 比較安心一點的話

那這間可能就是你需要的了

他就是 更上一層樓的美而美的概念  (原諒我詞窮)

 

食物    4.0/5
感覺    4.0/5
CP值    3.5/5

 

 

arrow
arrow

    Joseph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